| English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数学与统计学院创新创业项目动员大会 暨创新创业项目培训指导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6

2021313日上午1000,数学与统计学院创新创业项目动员大会暨创新创业项目培训指导大会在新校区A座104举行。会议由创新创业专干郭毅老师主持,学院郑洲副院长、刘庆平教授、2021年申报创新创业项目的学生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郑洲顺副院长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及本科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研究的价值和意义。他希望同学们以学院的分析数学及其应用省重点实验室、电子商务大数据与区块链技术省商务厅实验室为依托,积极开展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研究,组织好和做好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研究的过程,锻炼自己会做、会说、会写的能力,提高自己的表达沟通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力争实现自我突破。

358D05059592DBF0FCF6F0965D7_06164AE2_7248A[1].png

之后,刘庆平教授给同学们梳理了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及在实施过程中的各种注意事项,并针对同学们在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经过刘庆平教授详细讲解,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前期准备以及后续工作有了较深入的认识与理解。

A9DFFE5AA9481330A792DEF7B6A_67ED61F6_83F4E[1].png


最后,郭毅老师对整个会议内容进行简要总结,提出近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一些基本要求,鼓励同学跨专业、跨院系进行项目研究。创新创业项目动员大会暨创新创业项目培训指导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FC8B5FAFE74B1D69F06C3E08523_BD19903D_78011[1].png



手机版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